(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半導體、電動車 聚焦,金鑽錶,3C電腦,手機借款

時間:2021/01/20 點閱:507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1-01-20 01:30經濟日報 廖哲宏(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

 

本報資料照片
本報資料照片
 

 

 

 

盤勢分析

 

 

台股18日受亞股普遍震盪影響小幅走跌,然昨(19)日在電子權值回神及資金力挺下台股開高走高,不但收復5日線並重新站回15,800點關卡,終場收15,877點,漲265點,漲幅1.7%。

 

盤面昨日漲多跌少,受惠龍頭權值股近日宣布擴大資本支出及展望正向等利多,半導體類股以3%以上漲幅領漲大盤,帶動電子業其他類股全面上揚;在傳產部分,包括玻璃陶瓷、橡膠、油電及觀光等族群也都繳出逾1%漲幅,航運類股則受到資金調節相對承壓,表現較弱勢。

 

 

投資建議

 

 

觀察近期盤勢,可發現半導體族群及相關設備股在產業展望正向及資本支出擴大等利多激勵下表現強勁,不過短線因籌碼較為凌亂,近日在漲多後明顯波動。從類股族群分析,電子股中除了半導體外,包括高速傳輸、電動車等族群為近期盤面主流;此外,電子零組件部分在缺貨及缺櫃效應影響下出貨時程遞延,供應鏈吃緊狀況未見減緩。

 

傳產族群方面,除汽車類股、資本支出概念及腳踏車族群表現相對穩健,過去一段時間漲多的循環股近來出現明顯修正。不過進一步分析,雖循環類股近來承壓,但隨著估值恢復至合理區間,以及中長線仍有望陸續反映經濟及景氣轉好的正面效應,後市仍可正面看待。

 

展望後市,由於終端市場及回補庫存相關需求緊俏,關鍵零組件缺料缺貨狀況料將持續擴大,加上在經濟、景氣等基本面持續轉佳態勢並未改變,台股後市仍可正向看待,並同時觀察美股指標科技企業近期法說及展望。

 

 

投資建議上,由於今年企業獲利應能持續支撐股市表現,在這段期間除接受評價被資金推升至較高水位外,也可持續尋找股價落後、評價相對便宜、價值浮現且受惠長期趨勢標的進行換股,對於投資周期可延續至數年的趨勢個故,則可維持重點持股部位。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5900白金回收價:3230(1100120)



上一篇:中信當舖-被動元件、封測 可低接,政府立案,房地二三胎
下一篇:中信當舖-PCB、面板、原物料 吸睛,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