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台積概念股 聚光,軍公教借款,薪轉借款

時間:2020/07/23 點閱:53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0-07-23 01:52經濟日報 謝晨彥(豐彥財經執行長)

盤勢分析

美股進入超級財報周,指數漲幅有所收斂。第2季財報表現受疫情衝擊,投資人期望當然不會太高,只要比市場預期好,就不至於被賣到爆。

由於美股近期聚焦個股財報,因此指數較難有明顯趨勢,對其他市場影響也較小。

但財報季結束後,投資人焦點會轉到11月總統大選,政治性議題也容易使指數波動放大,並對其它市場造成影響。

少了外在因素干擾,台股投資人更專注今年除權息行情。

在這一波疫情影響下,台積電產業地位已無人能撼動,因此當台積電表示增加資本支出後,直接讓股價創新高,外資目標價也是都在比高的。權重占台股25%的台積電一漲,自然也帶動加權指數走高。

現在和4、5月上漲走勢差別在於,6月之後台股主導權已從投信轉至外資手中。

因此帶動台股上漲的板塊也從投信主攻的上櫃股票,轉移到外資主導的電子大型權值股。

才剛進場不到兩個月的外資,沒理由炒個區區幾百點就要走人,更何況台灣電子業正要迎接第3季的拉貨潮,只要外圍沒出現重大變數,在基本面與資金面加持下,台股當然有向上空間。

投資建議

從個人電腦、行動裝置和網路設備等高科技產業,到傳統的家電、汽車產業,現在只要你的產品中有晶片,幾乎都與台積電脫不了關係,其涵蓋產業範圍已使其自成一個族群概念股,若覺得台積電股價過高,不妨可從中下游製程廠尋找投資標的。

 

當然,台積電與5G題材也是密不可分,其訂單有很大程度也是受到5G需求爆發成長,若不想分神就還是選ETF吧。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6140白金回收價:3010(1090723)



上一篇:中信當舖-二線晶圓代工 有潛力,政府立案,合法當舖
下一篇:中信當舖-替代能源族群 帶勁,金鑽錶,3C電腦,手機借款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