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台股選後 法人:下檔有撐

時間:2018/11/26 點閱:654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18-11-25 23:50經濟日報 記者趙于萱/台北報導

報系資料照片
報系資料照片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未能取得優勢,內外資法人昨(25)日緊急開會應變,歸納出選後共有四項利多與三項利空,且台股前波已做修正,下檔可望獲支撐,若指數殺低,將啟動買進機制。

 

外資分析師表示,台股選後不確定性解除,對國際買盤有回流的推力,特別是昨天國台辦釋出歡迎城市外交的友好訊息,為兩岸關係緩和帶來想像空間;然押寶執政黨勝選的買盤也將湧現失望賣壓,恐使今天行情多空交戰。

根據內外資法人陸續召開的緊急會議內容,台股目前的利多因素包括:國際資金近期轉向流入台股等亞股、美元走貶支撐人民幣穩定進而讓亞幣走勢有撐、選舉變數解除、投信等內資啟動中小股作帳行情等四項。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利空因素則包括G20變數、MSCI將在本周調降台股等。因此,在台股可能走勢的情境模擬上,研判今天出現將出現「開低走高」或「開高走低」的機率偏高。

 

操作策略上,若是開低走高,顯示因選舉的失望性賣壓湧現,預期半小時內可消化完畢,此時是低接績優股好時機,個股則以「藍贏概念股」最有機會發揮,可望扮演逆勢突圍焦點。

再就本周可能的指數波動空間來看,預期在國際資金回流、美元趨弱及投信等內資啟動作帳下,下檔應可獲得支撐;根據風險係數推算,選後首周指數波動區間將介於9,600點至10,165點間,機率高達84%。

大和資本及高盛證券統計,外資11月以來偏多回補台股,包括被動式基金流入亞股,主動式基金受美元走弱也出現回流,人民幣走勢有望穩定在6.9至7.1區間,是總體面有利台股的因素,惟本周G20美中角力變數多,外資要大買的機率不高。

國內部分,大型投顧董座認為,政府護盤力道勢恐因選舉失勢而減低,但萬點行情是執政黨最大政績,不至於讓行情大跌。另一方面,年底投信、集團積極作帳,也是偏多訊息。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330白金回收價:2940(1071126)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高雄概念股 謝票行情燒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15檔勝選概念 看漲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