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記憶體、被動元件 亮點,政府立案,合法當舖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金鑽錶

時間:2021/06/10 點閱:494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1-06-10 00:12經濟日報 謝晨彥(豐彥財經執行長)

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金鑽錶
本報資料照片
 

 

 

 

盤勢分析

 

 

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恢復昔日榮景,各地酒吧也陸續解除營業限制,人與人之間沒有口罩、沒有距離的舉杯狂歡,現在歐洲各地都能看到前述情景。美國則是在5月迎來疫情爆發以來最高的旅遊人潮,帶動航空、住宿以及租車業久違的盛況。隨歐美各國的疫苗高接種率與跨境、國旅遊限制逐步解除,市場預期將帶來報復性消費,機構普遍看好歐美市場下半年表現。

 

16、17日聯準會將舉行利率會議,市場預期決策層將開始討論縮減購債規模的可能,但從禁聲期前各委員的公開發言中,不難發現聯準會對此仍沒共識,對市場影響有限。機構分析師、經濟學家的普遍看法是聯準會最快要等到8月份的全球央行年會有較高機會提出縮表時程,開始執行則可能在年底或明年上半年。根據過往經驗,聯準會若準備調整政策,正式宣布前會逐步透露訊息,以免讓市場措手不及。

 

 

投資建議

 

 

航運成交比重依舊偏高,雖然產業營運前景仍好,但市場實在是太熱,導致價格波動過大不利波段布局。近期操作可參考投信連續買超的認養股來布局,目前法人普遍看好的族群偏向漲價概念股,如記憶體、ABF載板以及被動元件等族群中,都有投信連續買超標的。

 

 

此外,隨歐美疫情解封的消費動能,將帶動運動用品、鞋類等戶外消費品需求,可同步留意相關個股下半年表現。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5890白金回收價:3390(1100610)



上一篇:中信當舖-蘋概、伺服器股 可留意,軍公教借款,職業薪轉借款
下一篇:中信當舖-雲端、新能源 分批布局,金鑽錶,3C筆電,手機借款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