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食品、遊戲、觀光族群 吸睛,軍公教借款,薪轉借款

時間:2021/02/26 點閱:47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1-02-26 03:13經濟日報 簡伯儀(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

台股示意圖。 報系資料照

台股示意圖。 報系資料照

盤勢分析

 

 

就基本面來看,下周即將公布2月PMI指數,由於1月PMI已連續七個月擴張,指數來到65.1為2012年7月創編以來最快擴張速度,位階已高,由於元月新訂單已經在68.2,預期後續成長有限,生產數量也來到67.7,存貨回升至57.9,雖然2月整體指數仍可維持在擴張水準,但預期2月PMI指數要持續往上難度增加,後續基本面的成長動能也須觀察。

 

美元指數近期出現破底,目前已經跌破季線之下,但亞幣近期卻未出現反彈,反觀台幣周二盤中持續升破近期新高,台幣相對強勢,代表整體台股資金面仍正向。

 

在法人態度,外資與本土資金投信、政府基金近期在集中市場維持對做,外資在現貨市場是賣超,期貨淨空單水位也維持在高檔,雖然投信、政府基金持續加碼,但整體外資賣超金額遠大於本國法人的買超,顯示法人近期偏向中性偏空。

 

就資券的變化可發現,融資近期明顯增加、但融券未大增,整體籌碼也不利,另外雖然指數扭轉5日線下彎的危機,但大盤反彈量能不大,顯示追價意願保守,短線資金面雖然偏向正向,但從法人、籌碼、量能潮來看,指數應該只是維持高檔震盪格局。

 

 

投資建議

 

 

國內疫情相較於國外疫情穩定,國人仍無法出國,加上春節期間天氣預估不錯,整體消費力有提升,預期相關食品、遊戲、觀光等族群有機會有受惠。

 

美國總統拜登最快本月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與台灣、日本和南韓等國家合作,加速打造生產晶片和其他具戰略意義產品的供應鏈,降低對中國大陸的依賴,目前台灣部分預期主要以半導體合作為主。因此,相關晶圓代工、封測、設備族群預期可受惠。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5640白金回收價:3610(1100226)



上一篇:中信當舖-被動元件、航運 吸睛,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下一篇:中信當舖-5G基建、蘋概 看俏,政府立案,合法當舖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