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中信當舖-IC設計 盤面主流,金鑽錶,3C筆電,手機借款

時間:2020/10/12 點閱:544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20-10-12 02:00經濟日報 曾炎裕(群益投顧副總裁)

盤勢分析

 

 

 

新冠肺炎流感化,歐洲疫情升溫但對股市影響有限,主因是確診數暴增但死亡率下降,加上各國持續管制人員流動,歐洲疫情無法快速傳播到美國,而且各國共識是不會全面經濟封鎖,影響有限。

 

川普染疫後民調顯示川普與拜登差距拉大,新增同情票有限,更多民眾認為防疫體系緩慢是疫情擴散主因之一,川普難辭其咎;雖然川普持續歸咎中國但對新票源增加有限;特別是搖擺州大多是疫情嚴重、種族衝突擴大地區,川普可能在搖擺州全面潰敗,勝負可能底定,川普的「10月驚奇」消息變化多但效果有限,要有新的必殺技才能扭轉頹勢。

 

台幣升值主因是出口旺盛、平衡貿易逆差、台資回流需求,在美元大漲與人民幣下跌前,台幣升值趨勢不變,外資熱錢湧入,台幣升值負面產業則以壽險為代表,壽險業全年避險成本大增,此外,毛利率低的外銷產業也受衝擊。

 

 

投資建議

 

 

本周四台積電法說利多可期,預期科技股表現優於傳產,第3季財報、法說展望樂觀,成長主因包括終端需求強勁、疫情刺激WFH商機、蘋果新手機、NB熱賣、面板報價上漲、轉單效應,買點都在法說前低檔均線翻揚向上,法說後利多高檔爆大量可能再回測月線。

 

 

8至9月回檔修正的IC設計股有機會成為10月主流股,許多個股可望再度挑戰前高,主要原因是台積電與聯電等晶圓代工能量強大,使得IC設計的高價股、指數成分股、業績成長股、轉機股成為法人與散戶操作擊敗大盤表現的核心持股,儘管個別IC設計成長題材不同(例如聯發科vs.聯詠),但股價連動能力強。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3C電器,手機,電腦,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6200白金回收價:2720(1091012)



上一篇:中信當舖-自行車、航運 可留意,政府立案,合法當舖,房地二胎
下一篇:中信當舖-NB、風電、鋼鐵 搶眼,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分期可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