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防禦型類股 可關注

時間:2019/06/02 點閱:592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19-05-31 23:21經濟日報 詹祖光(施羅德台灣樂活中小基金經理人)

盤勢分析

美中之間再起貿易爭端,使市場從年初認為全球利率將走低、資金行情可能發生的期待轉向,造成這一波資金挪移,今年以來台股從外資最高買超65億美元,到近日賣超40億美元。短期內在不確定因素下台股震盪難免,但隨兩國面臨股市修正,將施壓雙方重新上談判桌。短線建議謹慎以對,資金選擇停泊防禦型、內需型股票,或高殖利率股,靜待接下來雙方進一步談判的可能。值得注意的是,美中貿易戰短期雖對台股造成影響,中長期而言台灣廠商卻有機會受惠,利多於弊。

投資建議

觀察近日外資移出狀況,大部分都是遭受ETF或共同基金系統操作所影響,也因此容易有超賣情況。目前整體經濟環境及企業基本面,其實與原本預期差異不大,反而年初時的股價反彈,當時的基本面表現不如預期,目前的修正、資金的流出,也並不代表基本面真有那麼糟。就實際上來說,企業訂單甚至沒有因為美中貿易戰而有明顯變化。

目前操作台股,建議採取謹慎但樂觀的態度。首先,短線最好避開今年已漲多類股,尤其是與華為相關的5G概念股。現在還在談判階段,考量到大部分5G專利都掌握在華為手上,若華為不授權,其他廠商就要想方法突破,可能要多花一到二年甚至三年,整個5G的研發時程就可能延後。不過長期而言,5G概念還是看好的族群。

與去年底股票全面下跌不同,這次比較是與美中貿易相關的股票領跌,像是科技、電子股,其他內需型股票股價並沒有受到影響,台股資金很明顯的流向比較防禦型、內需型產業,所以建議資金可暫時停泊在這些類股。

 

另外是房地產類股,房市其實前年成交量是最低的,去年開始有復甦跡象,一些經濟數據如房貸、新屋開工執照發放都有成長外,搭配台商回流,資金因為人民幣貶值從中國移出,對台灣房地產也有利。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640白金回收價:2800(1080602)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電動車、航太 防禦力佳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高殖利率股 優選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