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IC設計股 有看頭

時間:2019/05/14 點閱:586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19-05-12 22:49經濟日報 曾炎裕(群益投顧副總裁)

盤勢分析

 

美國總統川普上周推特發文引發全球股市重挫,不過根據市場慣性,急跌就會反彈,上周五(10日)陸股強勢上漲帶動亞股反彈;另一方面,美股上周表現頻頻開高走低,證明貿易紛爭消息容易消化澄清,但大部位投資機構積極評估與實踐「5月賣股走人」(Sell in May and Go Away)的股市格言。

全球股市指數表現關鍵是美股與陸股,美、陸兩地股市都上漲,台股不漲也難;兩地都下跌,台股則繼續修正,實務上既然猜不透陸股與美股未來表現,也不必拘泥在台股指數的低點與高點,相對重要的是資金控管。4月底若因季報不確定性將投資部位降低,就能避開5月上旬的無差別下跌修正,這才是理性。

本周除美中貿易協議外,還有兩件大事,一是本周三(15日)前上市櫃公司首季財報必須完成上傳,大同集團狀況仍需謹慎,注意骨牌效應與後面銀行團融資呆帳,相關個股相對弱勢。

二是MSCI季度調整,其實對台股而言,MSCI調整只是季度例行公事,權重增減都是零點幾個百分點,而新增成分股由4至5月外資天天買進的非成分股中挑選,新增檔數不多,而既有成分股市值最小的幾檔則有被剃除的風險。

近年MSCI真正威力是在陸股,本次季度調整又逢美中貿易戰,可以注意MSCI會雪中送炭或是落井下石,也將牽動亞股表現。

 

投資建議

 

控制持股比重就能降低被市場波動綁架的壓力,基本上指數已在相對高檔,操作獲利來源是穩健選股。

IC設計族群受惠於產品應用多元化以及台積電產能支援,是台股獲利高成長的代表,5月聯發科、聯詠、瑞昱股價均創波段新高,首季股價相對沉寂的原相也出現急漲,而利基型IC設計股更是高價股的核心。

 

績優傳產股方面,貿易戰短期煙火四射,但中期贏家一定是具有營運規模,全球產能布局調配、國際大客戶長期合作穩定的企業,例如運動鞋,明年奧運需求增加,又不可能把產線搬去美國,大者恆大的趨勢不變。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90白金回收價:2960(1080514)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成長性標的 放長線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高殖利率股 找買點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