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光學族群 題材熱炒

時間:2019/03/18 點閱:595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19-03-17 22:41經濟日報 曾炎裕(群益投顧副總裁)

盤勢分析

 

川習會時間、美國聯準會(Fed)利率、英國脫歐等衝擊全球經濟的大事件,目前都是「沒有牙齒的老虎」。川習會無論長線如何,一定會上演握手與簽署協議戲碼;聯準會自廢武功,今年FOMC開會都只是聊天重申獨立運作的權威,利率動不了;英國脫歐方面,留歐與脫歐派目前唯一共識是3月29日不能脫歐。

美國科技股持續站穩年線之上,外資看多台股,年線不是反彈的終點,不過台股波段累績漲幅較大,又沒有高成長題材或新資金動能,個股表現差異大。每年第1季必漲三寶就是5G、部分蘋概股以及光學股。

5G概念股近日高檔震盪,上周美國電信商Verizon宣布將是首家提供真5G移動網路的營運商,資費為每月105美元(約新台幣3,245元)且限定特定手機,5G長線高成長光環不變,但今年5G手機滲透率可能還是很低。

下周一蘋果春季新品「Its show time」發布會,傳聞包括Apple版本串流影片服務、收費的新聞訂閱服務、iOS 13系統、AppleTV更新、AirPower無線充電器,以及最受矚目的AirPods 2真無線耳機,iPhone手機仍在降價消化庫存,無線耳機卻有累積多年龐大果粉目標客戶,成長空間超過市場預期。

光學股因外資大買股王大立光並引動股價大漲,帶動二、三線光學股走揚,雖然去年獲利不盡如人意,現階段題材與概念當道,「希望最美股價相隨」,股價將呈現不見長黑不回頭。

 

投資建議

 

台股漲跌受美國科技股控制是基本架構,操作上更要關心爆量個股後勢。指數處於狹幅震盪,上周爆量個股是換手還是換手失敗,一旦反轉,中小型個股跌幅絕對遠大於指數。

 

電子股進入高檔震盪,上周部分績優傳產股也出現買盤發動補漲,本周與下周則可能注意外資加碼金融股的意願,以及電子股面臨第1季財報基本面測試。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550白金回收價:2870(1080318)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5G、多鏡頭族群 吸睛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紡織、電子零組件 聚焦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