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3-2288
最新消息

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伺服器廠今年不看淡

時間:2019/01/23 點閱:659 發佈:屏東中信當舖

2019-01-22 23:17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伺服器產業上半年需求趨於保守,法人認為,廣達、緯穎與英業達等本季出貨量也將下滑。...

伺服器產業上半年需求趨於保守,法人認為,廣達、緯穎與英業達等本季出貨量也將下滑。 本報系資料庫

 

 

受今年總體經濟不樂觀與美中貿易戰等心理層面影響,伺服器產業上半年需求趨於保守,法人認為,廣達(2382)、緯穎與英業達等伺服器大廠,本季將進入淡季,出貨量也將下滑,下半年可望回溫。

市調機構DRAMeXchange認為,伺服器產業歷經過去兩年強勁的備貨動能,新平台伺服器需求已獲滿足,零組件庫存也備齊,本季受外在環境不確定性大影響,需求相對保守;預期第2季之後,全球伺服器需求可望受到中國資料中心,以及全球品牌伺服器廠開始拉貨帶動而陸續回溫,但是上半年展望較為保守。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英業達預期,今年伺服器等三大產品線的出貨量,將與去年持平。今年第1季因為進入傳統淡季,法人預期,第1季營收將季減15%。

 

麥格理證券則指出,在資料中心成長帶動下,英業達的平板電腦與伺服器將成長10%以上,但是短期會遇到英特爾中央處理器(CPU)短缺,以及伺服器季節性調整因素影響。

廣達方面,董事長林百里仍看好2019年伺服器產業的成長,包括人工智慧(AI)與5G等方面的趨勢,均將刺激伺服器的運算與儲存需求,該公司認為,應該仍有兩位數的成長。

緯穎也指出,受到雲端、大數據到AI等科技快速發展,近年來亞馬遜、臉書、Google、微軟、推特等不斷擴建資料中心,連電信業者都加入這個行列,對伺服器需求續增,預期今年仍有兩位數成長。

尤其各國政府開始重視資料的價值,從中國大陸開始,愈來愈多國家要求資料中心必須落地,資料中心在全球各地遍地開花,對伺服器的需求也愈來愈高,並帶動緯穎等伺服器廠商的需求。

市調機構IDC統計,2018年上半年全球白牌(ODM Direct)伺服器市場,廣達市占率約35%,緯穎市占率約29.5%,合計兩家在白牌伺服器市場的市占率超過六成,其餘由英業達、仁寶、鴻海、神達等分食。

屏東當舖,中信當舖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軍公教借款,代辦房地二胎,企業正職人員借款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 電話:08-7332288

每日最新參考金價:黃金回收價:4480白金回收價:2760(1080123)



上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台股封關倒數 難逃低量魔咒
下一篇:屏東當舖 中信當舖-年終獎金公布 長庚醫院六個月+1.5萬元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188號(地圖
電話:(08)733-2288
郵箱:weiwan564@gmail.com
官網:https://www.7332288.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屏東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屏東當舖 / 網站地圖